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国庆训练忙丨梅州市体校运动健儿积极备战省运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国庆训练忙丨梅州市体校运动健儿积极备战省运会
来源:球乡   时间:2021-10-07 19:33:13   浏览:-
字号:
  10月4日,梅州市体育学校各运动队恢复正常训练,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刻苦训练,争创佳绩,紧锣密鼓积极备战省运会。

图片

  这支队伍是刚刚夺得省锦标赛的08女足,她们有更高的目标:省锦标赛和省运会双料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在球场的跑道上,身姿挺拔的田径运动员战高温酷热,积极备战。都是一波帅哥美女哦

图片

  市体校田径项目历来成绩优异,在省运赛场为梅州争金夺银。成绩的取得与日积月累的高强度训练密不可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油

图片

乒乓球项目,同样热火朝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