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10月16日,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恢复举办!比赛安排看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10月16日,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恢复举办!比赛安排看这→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20:00:20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受疫情影响暂停举办的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恢复举办。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10月16日起恢复举办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据了解,市九运会由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教育局主办,梅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共设16个比赛项目,全市8个县(市、区)近400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从7月中旬开始陆续进行,至目前已完成拳击、足球丙组、武术套路、羽毛球、乒乓球、蹦床、田径等项目的比赛,运动会重启后将进行足球乙A组、空手道、游泳、武术散打、跆拳道、举重、排球、篮球等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将于10月23日晚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举行,闭幕式于11月9日下午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体育馆举行。

  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