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选手夺2金1银!广东省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选手夺2金1银!广东省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4 18:53:01   浏览:-
字号:

  12月4日,在广州商学院体育馆进行的广东省中小学生空手道比赛中,五华县兴华中学参赛选手发挥出色,获得2金1银,这也是我市空手道队为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取得的又一佳绩。

李璐获得初中女子48KG冠军。

潘志权获得初中男子48KG亚军。

罗柔夺得初中女子52KG冠军。

  据悉,此项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31个参赛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组)4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按年龄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共58个竞赛小项。

  本次比赛采取全封闭办赛,不对社会公众开放。比赛全程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全部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到达赛区要进行核酸检查,并提交健康码、体检报告等材料才允许比赛。

  我市五华县兴华中学空手道队派出5名选手参加5个级别的赛事。在比赛中,我市选手顽强拼搏,发挥出色,获得2金1银的战绩,其中李璐取得初中女子-48KG第一名,罗柔取得初中女子-52KG第一名,潘志权取得初中男子-48KG第二名。

  梅州日报记者:张少邦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