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梅州客家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梅州客家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21 11:55:48   浏览:-
字号:

  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梅州客家队前往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队。上半场,双方机会寥寥。易边再战,第70分钟,梅州客家开出任意球,上海申花球员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回看VAR后,并未判罚点球。第77分钟,上海申花外援巴索戈禁区内倒地,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第90分钟,上海申花球员杨旭进球。最终,梅州客家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

  赛前,梅州客家和上海申花同积30分,分别排在联赛第四和第五位。本场米兰并没有派罗德里格和尹鸿博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吉森和尹聪耀,让人稍显意外。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开始主动掌控球权,而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将球队重心放在防守端。面对上海申花的铁桶阵,梅州客家踢得十分难受,空有力气却使不上来,控球率虽远超对手,但更多时候是陷入到和对手的缠斗中,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

  本场比赛也是米兰首次让武卡诺维奇和吉森同时首发出战,然而这一调整并没有收获良好的效果,反倒是少了罗德里格和尹鸿博的穿针引线,梅州客家过往熟悉的地面进攻配合不见了,武卡诺维奇在前场显得孤木难支。两队上半场加起来仅获得3次射门机会,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上海申花。第35分钟,上海申花发起反击,吴曦中路打门,好在梅州客家门将侯宇站位准确,及时接下皮球,没有让比分被改写。

  易边再战,米兰及时做出调整,换上罗德里格和蔡浩畅。罗德里格上场后,梅州客家进攻开始有所起色,中前场之间的衔接也更流畅了,但离进球还是差之毫厘。茹子楠比赛中多次及时回防将球拦截,没有让对手反击形成机会,是梅州客家本场少有的亮点。第60分钟,科索维奇开出任意球,杜加利奇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梅州客家错失得分良机。裁判本场判罚存在许多争议之处,第70分钟,梅州客家任意球开至禁区,上海申花球员疑似手球,但裁判回看VAR后,并未判罚点球。第77分钟,上海申花外援巴索戈单刀球被侯宇破坏后倒地,裁判在回看VAR后,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第89分钟,杨旭禁区内推射破门完成绝杀。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1球告负,遭遇本赛季第4场失利。

  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