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精彩群体 | 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精彩群体 | 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3-01-10 11:16:02   浏览:-
字号:

图片

  2022年12月10日至18日,我市举办梅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广场舞、羽毛球、围棋、田径、网球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50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分别在客天下翰学有限公司、梅县区红羽羽毛球球馆、梅州市金满贯网球中心参加学习。

图片

  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谢嘉骆出席开班仪式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提高服务体育项目发展能力,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从而推动梅州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希望全体学员专心学习,学有所得。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广太极拳、羽毛球、网球、田径等体育运动项目,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共同为梅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分别在两个周末开展,为期四天,全体学员完成了理论学习、急救知识、理论考试、技能培训、实操考核等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行为规范和工作职责,如何依法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授课老师还专门为学员解读新修订的《体育法》,华普医院医师为各位学员教授急救知识并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培训还邀请了广东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梅州市太极拳协会的副会长、教练李志梅,嘉应学院足球(产业)学院副院长夏冬等资深指导员为学员们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整个培训过程教学质量非常高。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工作中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更好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