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要闻 梅州客家揭幕战1∶1北京国安!梅县籍球员叶楚贵首秀破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体育要闻
梅州客家揭幕战1∶1北京国安!梅县籍球员叶楚贵首秀破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3-04-17 11:27:10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4月15日晚,2023赛季中超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梅州客家挑战北京国安。90分钟战罢,梅州客家和对手战成1∶1,收获新赛季首个积分。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多名新援迎来正式比赛首秀。其中,梅县籍球员叶楚贵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程月磊把守球队大门,李永佳担任后腰,格鲁吉亚国脚洛布扎尼泽出任单箭头。

  开场阶段,梅州客家进入比赛状态较快,连续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第6分钟,梅州客家开出任意球形成混战,洛布扎尼泽抢射滑门而出。随后北京国安凭借主场之利,,连续制造威胁,好在梅州客家球员回防及时,没有给对手破门机会。在顶住了北京国安攻势后,梅州客家开始奋起反击。第19分钟,梅州客家开出界外球,皮球来到新加盟的梅县籍球员叶楚贵脚下,叶楚贵一脚爆射轰开北京国安球门,取得梅州客家2023中超赛季首球,同时这也是新工体落成后的首粒进球。领先的梅州客家积极上前逼抢,踢得相当有侵略性。第33分钟,北京国安球员在争抢皮球时疑似手球,梅州客家球员纷纷举手示意犯规,但当值主裁判马宁并未做任何表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北京国安球员阿代米禁区内和杜加利奇进行身体对抗后倒地,主裁判马宁在反复观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张稀哲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时间里,北京国安开始前压,但梅州客家防守整体性强,程月磊接连化解了北京国安球员的射门。梅州客家也多次发起反击,第74分钟,杨意林外围远射颇具威胁,被对方守门员奋力扑出。第76分钟,兴宁籍新援饶伟辉替补登场,迎来代表梅州客家的首秀,他随后就在禁区内的一次防守中补防到位,成功化解威胁。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梅州客家仍在寻找破门机会。补时第1分钟,梅州客家拦截后发起快速反击,尹鸿博带球至禁区线附近后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接住,梅州客家错失绝杀机会。

  最终,两队1∶1战平,双方各拿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