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市体育系统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梅州美”主题环境大清洁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市体育系统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梅州美”主题环境大清洁公益活动
来源:球乡   时间:2020-07-04 18:45:50   浏览:-
字号:

  根据市两美办关于印发《2020年梅州市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今天下午,市体育系统到龙华路开展以弘扬“党群齐参与·共建梅州美”为主题的环境大清洁公益专项活动。

  夏日雨后的街道,仍然冒着热气。大家按照计划,风雨无阻,带上家伙,体育系统“红马甲”成为龙华路流动的风景线。

清除卫生死角,清除蚊蝇鼠蟑孶生场所,清洗路面、清除“小广告”,大家干的热火朝天。

以实际行动营造好环境,美家园。

看到路面干净整洁,心情是不是美美哒?

美丽梅州,美好家园!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