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中甲联赛开赛动员会召开 三个赛区18支球队视频连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中甲联赛开赛动员会召开 三个赛区18支球队视频连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2 11:37:01   浏览:-
字号:

  10日上午,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开赛动员会在梅州、常州和成都三赛区同时举行。身处封闭区的18支中甲球队全体球员、教练员和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主持,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发表动员讲话,表达了中甲联赛复赛是所有人的努力,要把“一个确保,两个力求”的总目标放在首位,保持赛场上良好的赛风赛纪,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中国足球新面貌。

  动员会上,中国足协对新赛季职业联赛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相关人员就中甲联赛疫情防控指南及赛区防疫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纪律委员会进行了新赛季的纪律准则培训,竞赛部进行了新赛季竞赛规程培训,裁判部针对最新的规则修订及裁判员判罚统一尺度进行了讲解。

  梅州客家队全队收看动员大会视频后表示,将按照中国足协、赛区要求,保证在联赛期间,遵守比赛纪律,高度重视防疫、赛风赛纪等方面工作,弘扬足球正能量。

责任编辑: 张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