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聚焦中冠丨梅州: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力筹办好赛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聚焦中冠丨梅州: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力筹办好赛事
来源:球乡   时间:2020-11-15 12:13:39   浏览:-
字号:

  中甲唱罢中冠登场,2020年中冠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30日在我市进行。市和梅县区、五华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好做足准备工作,推动赛区赛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0年中冠联赛总决赛广东梅州赛区筹备工作协调会。副市长张晨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承办中冠联赛是今年我市继成功承办中甲联赛后的又一全国性的足球赛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联动配合,共同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把赛事打造成为提升梅州足球城市影响力、擦亮足球之乡品牌的平台。梅县区和五华县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敢于担当作为,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周全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后勤、宣传等各项工作,全力把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11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副局长李新海分别会同梅县区体育局、五华县体育部门到富力足球学校、五华足球小镇检查,推进中冠足球联赛梅县赛区、五华赛区筹备工作,抓早抓细,全力保障中冠联赛顺利进行。



  检查组一行到梅县富力足球学校,详细询问和检查了赛区宿舍、球场、应急防疫等的准备情况。梅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梁、局长叶柳华、副局长连永娇以及富力足校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五华足球小镇。五华县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梅县富力足校和五华足球小镇两个赛区正按照大赛的要求,在场地准备、运动员宿舍布置、赛事服务保障等方面加紧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