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我市开展公共体育场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我市开展公共体育场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梅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1-10 08:59:4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省公共体育场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公共体育场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安全工作,11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由陈颖明副局长带队赴梅州市永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梅州市博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梅县曾宪梓体育场、梅县区文体中心等公共体育场馆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png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现场査阅工作台账、现场安全设施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救护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度、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逐项进行检查。经检查,被检查单位都能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等,全面加强体育场馆和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安全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2.jpg

3.jpg

  检查组强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我市公共体育场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安全,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