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2020年广东省足球协会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梅城开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2020年广东省足球协会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梅城开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3 09:46:20   浏览:-
字号:

  近日,2020年广东省足球协会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梅州)在我市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梅州市足球裁判人材的培养,经中国足协同意,由广东省足协主办、梅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足球协会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通过多方筹备、协调、学员筛选,并由中国足协选派高水平的讲师,于今天上午九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领导有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处裁判主管王亮,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本次培训班主讲师李刚,中国足协甲级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本次培训班助理讲师廉建军,梅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灵及本次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副科长熊智海主持开班仪式。

  梅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灵致欢迎词。他代表梅州市足球协会对中国足协、广东省足协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做好学习班的相关协调工作。

  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处裁判主管王亮讲话。他代表广东省足协对中国足协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梅州市足协在培训班的准备工作方面做得相当充分给予表扬,同时勉励学员们要奋发向上,珍惜宝贵的机会,不要为一级而一级,而要努力争取上平台展现自己。

  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讲师李刚致辞。他表示接到中国足协的任务后非常高兴,能与年轻人共同学习更是对自己的洗礼,一定会在学习班期间倾囊相授,争取全员通过一级考核,并衷心地祝愿梅州足球裁判事业更上一层楼!

  开班仪式后,李刚讲师为学员们进行理论课学习,结合2020-2021《足球竞赛规则》新规则,认真学习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裁判员等理论知识。

  下午,由中国足协裁判讲师廉建军带领学员们在市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进行实操训练。

热身环节


  廉建军讲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助理裁判员跑动与选位训练等实践练习,随后进行了体能训练。

助理裁判员跑动训练。

助理裁判员旗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