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今日成立,罗欢为首任会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今日成立,罗欢为首任会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4 16:17:39   浏览:-
字号:

  今天上午,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在市体育局举行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推选梅州市金华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欢为首任会长。

  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梅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平,梅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吴仁发,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卜义文及各县(市、区)业余体校校长、各市级单项协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首任会长罗欢获颁聘书。(钟莞茹 摄)

  成立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是响应国家、省和市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相关部署的一大举措。是梅州首个专业性、非营利性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体育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大会根据《梅州市社会团体环节选举工作指引》和《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章程,进行现场投票表决,选出了理事会25名,监事3名,副秘书长1名,常务副秘书长1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13名,会长1名。


  第一届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班子成员名单

  会长:罗欢

  副会长:卜义文、张干先、彭明标、陈平军、林雪波、吴坤、张加展、蔡润锋、朱高贤、杨峰、李剑龙、蓝志林、张灵

  秘书长(法人代表):彭俊涛

  常务副秘书长:何满云

  副秘书长:李志鹏

  理事:蔡远心、古礼祥、肖源标、李淦、黄汉松、温钦兴、曾艳萍、古锦常

  监事长:姚立武

  监事:李云生、张展涛


  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讲话。他对新当选体育联合会的所有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成立就是希望凝聚各界力量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带动更多青少年跑起来运动起来,从小培养出一两项能够受用一生的体育运动,真正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身体得到锻炼、身体素质得到提升的同时,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联合会依法依规依章程地积极开展工作,让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事业蒸蒸日上。

梅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首任会长罗欢说,联合会将面向全社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着力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参与体育,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同时,积极主动为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搭建好平台,为梅州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本报记者:张少邦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