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县富力足校:扎根梅州!市和梅县区:全力支持!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县富力足校:扎根梅州!市和梅县区:全力支持!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3-01 20:02:34   浏览:-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5日,市和梅县区体育局,市和梅县区足协走访调研梅县富力足球学校,详细了解 学校足球青训发展思路,充分肯定富力足校在新管理团队进驻后呈现出的新气象。

图片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古瑞雪,市足协副会长温启龙,梅县区体育局局长叶柳华,区体育局主任科员刘明文,区足协会长廖振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图片

富力足校校长罗宇彬介绍相关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打算。

图片

  罗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梅州市和梅县区开展足球青训工作,扎根梅州足球之乡沃土,深耕基层,努力帮助当地提升足球水平。下一步将优选精英教练团队进校园、进青训中心,全力支持梅县低年龄段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工作,服务基层青训,加强共建合作,全力为梅州擦亮足球城市形象做出新努力。同时,以极大的诚意表示会继续延续梅县职业足球的辉煌,通过政府引导、寻求合作等方式,把梅县四三三足球俱乐部做起来。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梅县富力足球学校在服务梅州足球,特别是青训足球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学校新班子提出“扎根梅州”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认可,调研组说梅州足球之乡有150多年的文化底蕴,社会氛围浓厚,足球人才辈出,富力足校选择扎根梅州,源于乡贤对家乡的热爱,坚定从根出发,前景广阔;也充分看好富力足校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学校发挥专业教练所长,选材和人才输送所长,资金和影响力所长,深入融入梅州足球特区建设所需,久久为功育足球青训人才,共同将梅州足球和梅县足球推向更加健康的发展道路上;市和梅县区将进一步争取政策,争取项目,全力支持和服务好富力足校实现新的发展,希望学校坚定信心育足球英才,为梅州足球、广东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梅县富力足球学校: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富力足球学校坐落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于2013年9月开始招收学生,现有来自全国各地(含台湾)学生近400名。学院占地220亩,共投资5亿元兴建行政中心、教学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培养与发展中心,已建成“11人制”天然草球场3块,“7人制”天然草球场4块,“11人制”人造草球场2块,沙滩足球场1块,守门员训练场1块,及一座同时满足500人食宿、会议、健身、娱乐的酒店式公寓,满足举办各类青少年足球赛事需求。学校依托欧洲先进青训理念和训练模式,探索符合中国足球发展规律道路,为中国足球人才铺设输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