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要闻丨中共梅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要闻丨中共梅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5-01 12:06:43   浏览:-
字号:

  4月29日下午,中共梅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陈颖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及局机关支部党员、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陈颖明副局长主持大会,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

图片

李新海副局长宣读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

图片

机关支部副书记周丽婷对《中共梅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进行说明。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梅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其中,张林飞当选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虹洪当选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陈学宗任组织委员,邹文君任宣传委员,彭俊涛任文体委员。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颖明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领导下,机关支部严格按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做好党组好帮手,做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好老师、好朋友、贴心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梅州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张林飞书记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对局党组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对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为将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