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要闻丨梅州市足协三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要闻丨梅州市足协三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5-31 09:45:58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足球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研究通过决策议事和协会办公会议机构人员及协会章程修改等提案,进一步健全、完善市足协管理机制。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足球协会主席陈建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吴仁发,市足运中心主任丘建谊,市足球协会副会长温启龙,市足协秘书长刘龙生以及市足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图片

  陈建新主席充分肯定近年来梅州市足球协会做出的成绩。他说当前国家和省、市大力支持、发展足球,梅州正全力创建足球特区,擦亮足球之乡城市品牌,市足协要更加的有担当有作为,努力为广东足球、为中国足球探索新路,贡献球乡力量。希望在足球协会的工作人员,以及曾经在足球协会工作的同志,担当起责任去呵护、维护足球协会的会务行动,他希望各位理事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梅州足球建言献策,贡献正能量。

图片

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主任丘建谊详细介绍《梅州市足球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图片

会议由市足协秘书长刘龙生主持。

图片

市足协副会长温启龙作梅州市足球协会工作情况报告。

图片

  会上,举手表决并鼓掌通过了决策议事小组成员名单:刘龙生梅州市足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温启龙梅州市足球协会副会长,周健粦梅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灵梅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肖源标梅州市足球协会理事。

图片

  近年来,市足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振兴足球之乡号召,围绕建设梅州足球特区的工作,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协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2020年梅州市足协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接下来,市足协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打造好品牌赛事,积极构建市、县、镇、村足球组织体系,开展青训工作,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着力抓好足球人才“造星”工程,服务职业足球俱乐部,推进社会足球发展等,努力为新一轮的振兴足球十年规划做好基础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