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人,爱国卫生运动周来了!动起来,一起改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人,爱国卫生运动周来了!动起来,一起改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1 11:57:25   浏览:-
字号:

  (记者刘巧)日前,我市在梅州城区统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早日全面战胜疫情,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省爱卫会定于6月15日至21日,在全省开展以“四个整治一个宣传”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四个整治”指大力开展人员集中场所环境整治、重点场所综合整治、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环境整治、社区村庄环境整治,“一个宣传”指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和群众动员活动。

  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走进梅县区扶大高新区红发市场、城中村居民区,梅江区嘉应中学、江南街道、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清扫垃圾、消杀蚊媒、疏通沟渠,开展病媒生物防治活动,并沿街进店入户派发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黄书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