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6-25 09:12:22   浏览:-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6月24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大力弘扬好中国共产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结合文件要求,经市体育局党总支研究,此次慰问对象共4人。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建新同志率党总支、机关支部代表,走访慰问50周年以上党龄的黄志元、张元城同志并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慰问组与张元城老党员夫妇俩合影。

图片

慰问组与黄志元老党员合影。

图片

  两位老党员激动万分,他们说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建党百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教育意义。一枚纪念章,既是一份关心关爱,也是一份崇高敬意。50年光荣在党,记载着党员为党工作、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赤诚忠心,也见证着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宏图伟业。

图片

  第二组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同志率党总支、市体校支部代表,走访慰问曲国平和张吉祥两位老同志。

图片

慰问组与曲国平座谈交流。

图片

慰问组与张吉祥合影。张吉祥是在体育界长期工作、为梅州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干部代表。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感谢他们为梅州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生活。
市体育局也希望以此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为梅州体育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