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8-19 12:00:45   浏览:-
字号:
  17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召开。

图片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建新同志,党组副书记、总支部书记、副局长陈颖明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同志,四级调研员吴仁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印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等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的文件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图片

  陈建新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进行发言。
  他表示,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自觉坚定政治立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与党章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注重维护党的形象。要坚守为民初心,自觉站在群众的角度,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梅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陈颖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按照要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体育产业和群众体育事业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办好事实事。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经常性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督促党员自觉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开展,不断推动市体育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方面检视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查摆问题不遮掩,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
  会议指出,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的新期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梅州市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