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市体育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9-06 21:23:36   浏览:-
字号:
  今天下午,市体育局先后召开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图片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训、成员李建春到会指导工作。


图片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七一”后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前,按中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陈建新同志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模范机关创建;三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四要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五要抓好台账资料归档整理。

图片

  指导组仔细检查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材料和检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材料(含会前谈心谈话记录、个人检视材料、会议记录、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等)。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训代表指导组对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做好系统内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展示出体育特色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体育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振奋起精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纪法教育;要建立健全制度,排查检视问题,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要突出学史力行,精心组织好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项目,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图片


  局党组副书记、总支部书记、副局长陈颖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四级调研员吴仁发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全力推动为民体育深入开展。

图片

  据了解,“七一”以来,市体育局已召开了专题学习会2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上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结合学党史,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近期还将邀请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任权同志作辅导报告。在集中组织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单位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模范机关创建等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