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市体育局领导慰问市体校全体教职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市体育局领导慰问市体校全体教职工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9-10 16:06:06   浏览:-
字号:
  今天是2021年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上午,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陈远洋一行专程来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体校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主持慰问座谈活动。

图片

陈远洋书记为市体校送上慰问金。

图片

  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周健粦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如何进一步推动市体校发展。

图片

  陈远洋书记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他对市体校前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将与大家一起推动市体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他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持续抓好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提升工作成效,努力培养更多文化成绩好,比赛成绩突出的优秀运动员,为梅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梅州足球特区建设。
  市体育局党组将加强对市体校的领导,努力推动协调解决好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市体校办出特色,提高成色,面向梅州,走出梅州,为省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陈远洋强调,接下来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校园安全责任,要时刻关注学生健康,天气炎热注意科学训练,期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用拼搏和汗水创造出新的更辉煌的成绩。

图片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市体校硬件、软件设施方面,以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是梅州市青少年业余训练的龙头学校,始建于1989年。目前,学校开设有足球(7支)、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和举重5个项目11个运动队,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是广东省训练基地。建校以来,学校先后向国家、省运动队、俱乐部和高等院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并建立了运动员培养、输送渠道。
  在市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学校训练、教学、生活环境条件。近年来,先后建成了拥有学生计算机语音云课室、多功能电教室、运动员综合体能训练房、守门员训练场等,并对学生教室、宿舍、运动员食堂、乒乓球训练馆、羽毛球训练馆、足球场、田径训练场进行了升级改造,为不断提高运动员文化学习和训练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是备战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周期的第三年,围绕振兴足球重点工作,创建国家足球特区和打造国内一流足球运动城市这一战略任务,按照市体育局工作部署,学校组建了11个项目,分别是男、女足球队、田径、举重、乒乓球、羽毛球队项目队伍,以备战省运会和今年省锦标赛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训练、参赛和文化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