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体育局到挂点江南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推进社区体育公园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体育局到挂点江南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推进社区体育公园建设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9-17 07:04:43   浏览:-
字号:
  浓浓中秋情,党群一家亲。今天下午,市体育局到挂点的江南社区开展“双到”单位“浓浓中秋情•党群一家亲”中秋节慰问座谈活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吴仁发,市体彩中心主任刘龙生,江南社区居委书记郭翠珍,以及区税务局、江南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低保户等参加座谈,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图片

  慰问组首先给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与社区的居民聊家常,了解社区的近况,并询问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倾听他们的心声,增进彼此的感情,携手共创文明、美好家园。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大家分头到社区低保户以及周边生活困难户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提醒长者们季节轮换,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

图片

  社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爱。社区睦邻友好、团圆和谐的氛围进一步营造。


图片


  最后,大家一同前往江南社区市公安局宿舍查看社区体育公园建设情况,目前该公园在市体育局和社区的推动下,已完成体育锻炼器械及设施的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改造中

图片

效果图

  据了解,市体育局发挥行业职能特点,努力为挂点社区的“巩卫”和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除常年不定期开展的各项体育活动进社区活动,今年又积极申请投入15万元资金将社区所属的市公安局宿舍破旧小花园改建成集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小公园,完工后将增加体育锻炼器械及设施,并按规定划分停车线等,为社区住户带来更加舒适、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