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文明创建丨市体育局与社区共商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上新水平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文明创建丨市体育局与社区共商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上新水平
来源:球乡   时间:2022-09-12 09:30:17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梅江区税务局与挂点的江南社区召开座谈交流,共同研究和推进2022年下半年创文“双到”工作计划实施,对标对表完成创建任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吴仁发,梅江区税务局副局长黄立权及江南街道办、江南社区居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江南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创文工作和今年五月份社区文明创建测评情况;五月份,江南社区在针对全市89个创文社区(村)的测评排名中排名第45,得分为95分,市体育局和区税务局在市、区挂点单位工作排名中都靠前,分别位列第14名和16名。接下来,江南社区将按照市、区、街道创文办的工作要求,积极争取市、区挂点单位的支持,希望在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老年驿站,改善居民群众文体生活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


图片


  大家认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始终把工作实效落到增进民生福祉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要制出计划表画出攻坚图,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去做。市体育局和区税务局表示,会在资金投入、活动开展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同时希望社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调动社区居委会、楼长等多方力量,实现小区管理精细化和科学化;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支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

  恰逢中秋佳节,市体育局、区税务局和江南社区的志愿者还去看望了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