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梅州田径队,凯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梅州田径队,凯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4-07 09:18:46   浏览:-
字号:

  4月6日下午,梅州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田径队凯旋欢迎仪式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市体育局局长陈远洋、市体育运动校长周健粦等市体育局和市体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市体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欢迎回家,感谢各位……”14时许,伴随着欢呼和掌声,梅州田径队队员和教练员们迈入市体校大门,手持鲜花的领导和嘉宾向载誉归来的梅州田径队全体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

  陈远洋在欢迎仪式上表示,欢迎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凯旋,祝贺他们在此次省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向队员们学习,继续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在未来再创佳绩。

  本届省运会,我市共派出4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仅19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梅州田径队共收获4金4银6铜,取得总分328.5分,这也创下了梅州田径历届省运会最高分,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非常感谢前来迎接的领导和学弟学妹们,我感到十分暖心。”今年19岁的尧莹莹在女甲标枪比赛中以43.14米的成绩夺得冠军,连续两届省运会代表梅州在该项目获得金牌。她告诉记者,夺冠背后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和教练员们的付出。接下来,她将投入到大学的备考中。

  “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也感谢各县(市、区)体校以及学生家长们的支持。”教练员刘晓金说,回来后将认真总结,取长补短。教练团队今后将继续做好田径队训练工作,积极备战下一届省运会,为梅州田径队培养出更多优秀运动员。

  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图片:李希君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