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政务动态 总结提升 | 2023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赛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新闻资讯 > 政务动态
总结提升 | 2023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赛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梅州足球   时间:2023-04-14 11:13:53   浏览:-
字号:

  目前,2023年中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第一阶段赛事在各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完善和做好接下来的赛事工作,4月12日上午,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赛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在梅州市体育局召开。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市足运中心主任丘建谊,市足运中心副主任彭俊涛,市足协相关负责同志和18支参赛队主教练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赛区协调员介绍了第一阶段第一赛段工作情况和各队伍比赛成绩总结。各参赛队主教练总结了队伍训练和比赛中的各种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队伍调整、训练和比赛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分析了我市参赛队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1、参赛队伍缺乏大赛经验,心理素质不足;2、组合型队伍在系统性训练和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不足;3、队伍建设和科学训练有待进一步提升等。


图片


  陈远洋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在此次重点城市赛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要坚守足球初心和使命,珍惜机会,重视比赛,在比赛中提升水平,更好地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人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资源和队伍整合协调,深化体教融合,市体育局、市足协与大家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比赛组织工作,提升参赛队伍精气神,多汇报、多沟通,总结好每场比赛后的经验,取长补短,为后续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依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梅州足球发展会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擦亮梅州“足球之乡”特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