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品牌赛事 16支球队参赛,采用升降级制!梅州市足球联赛鸣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足球专区
16支球队参赛,采用升降级制!梅州市足球联赛鸣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3 18:50:4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足球联赛3日下午在梅县富力足校鸣哨。在首日的比赛中,参加比赛的16支球队(甲、乙组各8支)捉队厮杀,共进行了8场比赛。

开赛仪式

  本年度联赛采用赛会制形式进行,七人场8人制,全场比赛60分钟,共有16支队伍参加,共5个比赛日40场比赛 。第一阶段小组赛3日-5 日在梅县富力足校进行,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11日-12 日在梅州市体育训练中心进行。

  联赛分为甲组、乙组,各8支球队参赛。甲组参赛队有兴宁鹏兴、梅县安信科技、五华队、梅县一达、梅江西阳、兴宁兴龙汇、梅江发泰、梅江振城,乙组参赛队有丰顺威成光伏、蕉岭队、大埔足协、平远足协、五华足协、东辉足球俱乐部、梅江科捷、梅县天伯公。今年的联赛还是采用升降级制,甲组最后一名降级,参加明年的乙组联赛;乙组冠军升级,参加明年的甲组联赛。

  在下午2时率先进行乙组4场比赛中,平远足协1:0力克梅江科捷,大埔足协2:0战胜丰顺威成光伏,梅县天伯公5:1大胜蕉岭,东辉3:0胜五华足协。在随后进行的甲组的比赛中,梅县安信科技2:0胜梅江发泰,兴宁鹏兴4:3(2:2)五华,梅江振城5:2胜梅江西阳,梅县一达1:0胜兴宁兴龙汇。

梅县安信VS梅江发泰

兴宁鹏兴VS五华足协

梅江振城VS梅江西阳

梅县一达VS兴宁兴龙汇

  梅州市足球联赛始于2019年,是我市为振兴足球之乡,推动全社会足球运动发展而举办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也是我市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社会足球盛会。

  本次市联赛由梅州市体育局指导,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市足球协会主办,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富力足球学校、广州爱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梅州日报记者:张少邦

  图片:钟莞茹

  编辑:黄振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