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
我市举办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8 09:19:56   浏览:-
字号:

    12月27日,我市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在市开放大学圆满结业,标志着2019年度全市军转安置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1.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钦文23日开班仪式上强调,军转干部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军转干部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忠诚担当,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集中精力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提升适应岗位的能力素质,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形象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更好地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开展军队转业干部上岗前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做好这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实施方案,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专门聘请了市委党校、市委保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嘉应学院等单位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强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宪法》《安全生产法》《保密法》、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应急管理等相关内容,帮助军转干部增强角色转换意识,改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本次共有42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得到全体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