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1 18:15:51   浏览:-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丰顺县马图村开展“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IMG_4820_副本.jpg

       活动中,在马图村中央苏区丰顺革命陈列馆侧,面对鲜红的党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IMG_4854_副本.jpg

         随后,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马图中央苏区丰顺革命史料陈列馆、红色文化广场、见龙居(红四军司令部)、得震楼(红四军进马图史料展)等,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展品,以及聆听当地干部讲解,重温了昔日朱德等革命老前辈在马图村驻扎休整部队并开展一系列革命斗争的红色历史,感悟他们坚定理想、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IMG_4890_副本.jpgIMG_4900_副本.jpg

        期间,党员干部还深入到广东龙岗马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马山茶的生产流程,了解传统制茶工艺、马图村发展历史和茶园管理情况,一致认为马山茶业作为红色土地的绿色产业,带领革命老区农民耕山致富,走出了一条产业路、致富路,在马图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实现了绿色经济并促进梅州茶叶产业的健康发展。

IMG_4944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