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10万户“光荣之家”陆续挂牌
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10万户“光荣之家”陆续挂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4-11 08:50:44   浏览:-
字号:

4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暨梅江区、梅县区悬挂光荣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彭延虎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我市将陆续为全市范围内的10万余户“光荣之家”悬挂牌匾,至本月30日完成全部已进行信息采集的光荣之家的挂牌工作。

闫景军、彭延虎希望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让军烈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更直接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为建设梅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