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2019广东省梅州市公务员招考来了……梅州专门为退役士兵大学生设置了多名岗位
2019广东省梅州市公务员招考来了……梅州专门为退役士兵大学生设置了多名岗位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13 16:13:13   浏览:-
字号:

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公告出炉啦!10417个职位面向全国公开招录!

根据公告,今年省考将在3月15日—3月21日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定在4月13日

今年除了提供非专门职位外,全省还将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设置“专门职位”,其中梅州专门为退役士兵大学生设置了多个岗位。

报考条件:除满足相关要求外,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专门职位,还要满足四个条件:

  1. 应为我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

  2. 服役期满2年以上且已退出现役

  3.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或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录取或就读期间参军入伍的人员,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4. 限入伍所在市、本人户籍(生源)所在市或省直单位相关职位

特别提醒:满足相关要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其他非专门职位。

招考信息查询:退役大学生士兵可通过以下网站及公众号查阅具体的招考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等信息:

  1. 广东组织工作网

    (http://www.gdzz.cn)

  2.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

    (http://www.gdhrss.gov.cn)

  3. 广东人事考试网

    (http://www.gdrsks.gov.cn)

  4. “粤省事”、“粤讲粤政”微信公众号


报考广州、深圳和其他19个地市以下机关单位职位,也可通过登陆相关地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官方网站进行查阅。

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请登录以下网站进行报名: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

http://ggfw.gdhrss.gov.cn/gwyks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9︰00至21日16︰00
笔试科目:公共科目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有关情况详见《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大纲》。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和审计机关“审计专业类”职位加考专业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

2019年4月13日 上午

0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申论》

专业科目笔试时间

2019年4月13日 下午14:30—16:30


笔试成绩计算


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60%+《申论》成绩×40%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20%


审计机关“审计专业类”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申论》成绩×2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50%


笔试结束2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