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
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19-05-05 09:08:17   浏览:-
字号:

4月25日至26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国政府秘书长会议和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总结交流办公室工作,研究部署有关任务,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顺畅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不断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善于观大势、谋大局,善于出主意、当参谋,善于协调、注重统筹,敢于攻坚、勇于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全面提高办公室工作的质量水平。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相关业务处围绕安全保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新闻宣传、档案管理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北京、广西、四川和青岛退役军人事务厅(局)介绍了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到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参观学习。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省(区、市)、各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