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闫景军在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强调: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管理
闫景军在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强调: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服务管理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4-22 15:02:20   浏览:-
字号:

4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并就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兴宁市、五华县作会议发言,其他县(区)作书面发言。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今年1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我市退役军人市级服务体系建设取得良好开局,做到了机构改革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闫景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为梅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增添新动力。要稳扎稳打开好局,理清思路抓落实,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度聚焦、精准发力,用心用力打好社会风险防范化解的战略主动仗。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要不断强化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组织领导、督察考核和自身建设,同心戮力、携手并进,坚决把退役军人事务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梅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