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谢钦文局长率队走访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京维董事长
谢钦文局长率队走访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京维董事长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08 16:10:22   浏览:-
字号:

6月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钦文率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到南寿峰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走访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广东杉维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京维。

据了解,张京维于1972年入伍总后勤部165野战医院,历经20余年军旅生涯后投身创业,成为业界佼佼者,目前是梅州市人大代表、广东省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担任第一届梅州市南药协会会长、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梅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等多种荣誉称号及社会职务,曾获广东省抗非典先进个人、梅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梅州市优秀中共党员、先进党委书记称号等。广东杉维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医药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和养生养老健康文化产业发展的综合性医药产业集团公司。






谢钦文局长一行参观了广东杉维生物医药集团旗下的南寿峰健康产业园,与张京维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京维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成立使退役军人有了“娘家”,倍感亲切,自己作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和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将永葆军人的初心和本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当好表率,更好地为国家贡献力量。他还介绍了自身创业史和企业文化等。

谢钦文表示,张京维董事长是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敢闯敢拼,砥砺前行,在带动引领医药行业发展进步以及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称颂和铭记,是退役军人群体学习的榜样。今后,对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将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南寿峰健康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