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党建工作 梅州市人民医院杨玉红获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及“最美演说家”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党建工作
梅州市人民医院杨玉红获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及“最美演说家”称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8-09 15:59:53   浏览:-
字号:

  7月31日,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梅州市人民医院杨玉红同志代表梅州市参加比赛,用真实的故事打动人心,荣获三等奖及“最美演说家”称号。


  此次总决赛是由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由人之初杂志社、广东卫生在线共同承办。经过省直及省部属机构、各地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层层选拔,本次总决赛共有27名参赛选手。

  杨玉红的演讲《不忘初心 援非救难》真实、温暖,讲述了我市援非医疗队队员在执行援助任务568天里做出的不平凡事迹,讲述了他们在非洲赤道几内亚的种种经历,克服恶劣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克服传染病感染、帮助当地医疗机构创新技术等等。在500多个日夜里,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完美的诠释了医者仁心,展现了“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

  没有华丽的辞藻,有的只是朴素、平实、温暖的语言,在短短6分钟的演讲时间里,杨玉红将援非队员的故事娓娓道来,用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援非队员们的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他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医务人员,激励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梅州卫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