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2019年“梅州好医生”“梅州好村医”候选人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2019年“梅州好医生”“梅州好村医”候选人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09 08:52:22   浏览:-
字号:

为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 “珍爱生命、崇尚科学、 乐 于奉献、团结进取”的广东医生精神,广泛宣传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市医 师协会联合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开展了 “梅州好医生“”梅州好村医”评选活动。经过单位和辖区卫生健康行 政部门推荐及公示,市医师协会评定,评选出 “梅州好医生”候选人60名“,梅州好村医”37名。

现予公示。

梅州市医师协会

2019年8月9日

梅州好医生”“梅州好村医”候选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8月9日至8月15日。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书面方式向梅州市医师协会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以 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市医师协会电话:0753-2131696

邮件发送地址:416901881@qq.com

信件发送地址:梅州市黄塘路63号梅州市人民医院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