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医疗卫生机构 24小时免费!梅州市妇幼保健院开通上门接送住院分娩孕产妇服务~
24小时免费!梅州市妇幼保健院开通上门接送住院分娩孕产妇服务~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31 17:08:2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来院分娩孕产妇的安全,使更多的孕产妇享受到更便捷、专业和周到的服务,从6月1日起梅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面向所有来院分娩的孕产妇开设24小时免费接入院分娩的便民服务。

      梅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接到孕产妇的电话后,值班医务人员会详细登记孕产妇信息,并根据孕产妇指征,作出初步评估,如果产妇适合入院分娩,救护车会在最快时间内出车接诊,接诊有随车医务人员陪同。专车每次接送孕产妇前后,都严格车辆消毒,为您提供安全服务。

图片

      ❤接送区域

      本梅城区孕产妇


      ❤24小时免费服务电话

      0753-2254480


      ❤温馨提示

      广大孕产妇入院分娩前可拨打梅州市妇幼保健院孕产妇接车热线,详细告知孕产妇身体情况、家庭住址及其他相关信息。

图片

一个电话,一声召唤,

梅州市妇幼保健院将派出免费接送专车,

保障孕产妇安全及时待产~

来源:梅州市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