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中国医师节座谈会,表彰148名“最美战疫医师”(附名单)
梅州市召开中国医师节座谈会,表彰148名“最美战疫医师”(附名单)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9 16:52:45   浏览:-
字号:

今日(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日上午,梅州市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议暨“最美战疫医师”表彰。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晨,市卫健局局长林雨兰,市人民医院院长钟志雄,市卫健局副局长陈潮宁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晨说,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意义非凡,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梅州市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在此,请允许我由衷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张晨说,广大医师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慎终如始抓牢疫情防控,一心一意做好医疗服务,让抗疫精神、广东医生精神、苏区精神薪火不绝,卓行不息。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社会进步紧密相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刻苦钻研,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学创新贡献智慧,为健康中国、健康梅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表彰了148名“梅州市最美战疫医师”。

附名单: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