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卫生健康局 工作动态 致敬抗疫逆行者!梅州这个专场音乐会“有力量”!
致敬抗疫逆行者!梅州这个专场音乐会“有力量”!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17:40:54   浏览:-
字号:
      25日晚,由市文明办、市卫健局、嘉应学院教务处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致敬抗疫逆行者”合唱专场音乐会在嘉应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办。

      “平凡的我们,聚成疫情之下熊熊之火,不管身后有多少未知变化……”晚上7时30分,一首隽永深情、动人心魄的抗疫特别版《人世间》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

图片

合唱歌曲《人世间》。
      随后,13首饱含人间大爱、讴歌时代精神的合唱歌曲轮番上阵,嘉应学院“啀个”合唱团以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激情,用优美的旋律与和声奏响抗疫乐章,致敬新时代文明的楷模——白衣战士。期间,活动还邀请了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医疗队医护人员,讲述当时逆行抗疫的初心,分享难忘经历,传递抗疫精神,更凝聚起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继续前行的力量。

图片

合唱歌曲《我相信梦可以像花一样的开》。

图片

合唱歌曲《城里的月光》。

图片

合唱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

图片

合唱歌曲《菩萨蛮 · 小山重叠金明灭》。

图片

独唱歌曲《春天的芭蕾》。
      “开场一个视频,就把我拉回了2020年抗疫的回忆之中,思绪万千、深受触动。”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郭苑秋告诉记者:“合唱团学生青春蓬勃的姿态和高水准、多形式的表演让我惊喜,感谢政府和学校给了我们一个调节身心的机会,这是一个感动的夜晚。疫情防控还在继续,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专业和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领导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合照。
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