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动态要闻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远怀到五华县开展“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治理和重点隐患整改工作调研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远怀到五华县开展“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治理和重点隐患整改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6 21:16:31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326211129.jpg

  2020年3月20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远怀到五华县开展“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治理和重点隐患整改工作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敬灵、相关科室和市地环监测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五华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宋学希和五华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五华县龙村镇吉祥村洋角松 “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和2019年度 3宗市政府挂牌重大隐患专项治理的进展情况、以及县政府对推进五华县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销库工作的设想,并就推进隐患治理和尾矿库消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罗远怀充分肯定了五华县对 “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点和市政府挂牌重大隐患点专项治理所做的工作,认为五华县县委、县政府对“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点和市政府挂牌重大隐患点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积极开展治理,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罗远怀强调,“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和市政府挂牌重大隐患,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县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有清醒认识,要严格落实治理主体责任单位和负责人,加强巡查、排查工作,严防次生灾害事故发生,及时制订治理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积极推进“三边”结合部自然灾害隐患和市政府挂牌重大隐患治理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要积极推动五华县白石嶂钼矿大尾矿库销库工作,降低安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五华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水务局、发改局、工业园管委会、供电局、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龙村镇、华城镇、横陂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