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动态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带队到梅州地震台调研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带队到梅州地震台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24 16:16:42   浏览:-
字号:


  6月23日,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到梅州地震台调研,温勇登局长先后实地考察了广东省数字地震监测站、国家重力基准点、强震台、地震地下水前兆观测进等,听取了梅州台站工作汇报,就台站功能定位、工作职责、台站发展与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与台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座谈。

  温勇登对台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台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地震台担负地震监测职能,为上级地震部门快速、准确预报预警提供监测数据,责任重大。并要求地震科积极协调,主动加强对接,提供服务保障,为台站提供良好观测环境;科室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充分应用好台站的地震观测数据,为我市的防震抗震救灾工作提供精准服务。

  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王敬灵及地震科相关人员、梅州地震台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