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动态要闻 市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市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6 11:29:24   浏览:-
字号:

5e8643229ca5ed0e55d88a309ede2ef.jpg

  11月5日上午,市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我局5楼会议室召开,经组织验收小组对市应急指挥平台体系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和软件采购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检查验收和系统功能演示,认为该项目建设各项技术指标、施工工艺符合设计规范和相关规范要求,验收通过。局应急指挥平台体系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验收通过后相关后续工作将于11月15日前全面完成。

  该建设项目于2019年3月立项,10月通过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该平台按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建设要求,包括了应急指挥、融合通信、政务办公等业务系统,建立了应急专家、应急装备、保护对象、应急物资、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应急物质生产及储备点、应急救援队伍、应急避难场所、应急预案等数据库;完成了应急管理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和8个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两网贯通”对接,连通了市水文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消防等部门电路,并对接了相关应急业务系统及视频监控资源等;实现应急管理部门上下平台互联互通,与市有关部门平台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