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 动态要闻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到梅州供电局丙村教育培训基地调研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到梅州供电局丙村教育培训基地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5 15:43:14   浏览:-
字号:

确定.jpg

  11月24日下午,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勇登同志带队到梅州供电局丙村教育培训基地调研,他强调要加大政企共建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培训基地建设。调研组听取了梅州供电局局长郑宇同志有关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了培训基地运行情况,还考察了高压进网实操考试点和安全体验中心情况。

  温勇登局长对梅州供电局长期以来支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梅州供电局在安全生产领域、森林防灭火和安全培训等方面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保障各项应急处置任务完成顺利。下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抓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政企共建合作力度,共同推进梅州供电局丙村培训基地建设,完成高压电工考试点挂牌设点,提升全市电力培训考试能力,加大电力人才培养,为我市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技术支撑。

  郑宇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安全生产、培训考试、森林防灭火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为梅州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供电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