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共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5 17:47:40   浏览:-
字号:

新闻稿04-14_1


  4月14日下午,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同志主持,副市长陈伶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新闻稿04-14_2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薛兴冰传达了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和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梅县区、五华县作了交流发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刘冲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做好医保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努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要忠于职责,干净干事,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稿04-14_3


  陈伶俐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共同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聚焦中心工作、聚焦民生所盼、聚焦三医联动,补短板、强弱项,准确把握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要持续抓好重点任务,深化医保领域改革,强化日常工作管理,提升经办服务水平,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全力守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努力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建设、部门联动和廉政教育,建立内部高效、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医保队伍,奋力开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稿04-14_4

  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局、市残联、市乡村振兴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人保财险梅州市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梅州市分行、梅州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