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冲到兴宁市石马镇开展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点调研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冲到兴宁市石马镇开展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点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9 08:41:24   浏览:-
字号:



2022427日,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冲率队前往兴宁市石马镇调研国家级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

_1

在调研现场,刘冲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充分了解石马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医保经办服务硬件设施、服务人员、业务受理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医疗保障服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_2

调研组与石马镇负责同志和省医保局驻石马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刘冲充分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和省医保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创建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市县两级医保部门要与石马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通力合作,加强与省级的沟通请示,共同努力建设定位明确、为民便民的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打造医疗保障部门的乡村振兴工作亮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