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建工作 我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4 10:56:29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12月9日,我局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文沐同志,市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又新书记通报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接受其他领导干部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逐一接受批评意见建议。各位领导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做到把自身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对其他领导的批评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接受意见的领导并做出积极回应和表态。领导干部还按要求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理论武装,加快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

    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志新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不走过场,整治整改没有死角,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