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削坡建房风险点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省级专项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度削坡建房风险点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省级专项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5 16:35:29   浏览:-
字号:

  2020年度省下达我市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的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补助资金共144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补助我市各县(市、区)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的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工作。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削坡建房风险排查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建村函〔2020〕215号)要求,我市省直管县由省直接下达各180万元,共720万元,专项用于农村削坡建房风险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工作;梅州市市本级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的排查和风险等级认定补助资金共720万元,由我局统筹分配,为调配专项资金,合理分配补助额度,我局制定了《2020年度梅州市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排查资金分配安排表》(详见附件)。

  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有关规定,现将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和分配计划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12日(公示期7日)


  附件:2020年度梅州市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排查资金分配安排表.docx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4日


          (联系电话:2244803,电子邮箱:zj2244803@163.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