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2020年度建筑工程初、中、高级职称资料受理的要求和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0年度建筑工程初、中、高级职称资料受理的要求和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9 10:34:35   浏览:-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市人社局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建筑工程初、中、高级职称评审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所在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公司资料不予受理。单位名称为广东命名的,请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申报人提交以申报人姓名命名的电子文件夹,内容包括:

  (一)初中级职称:

  1.()级职称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表三);

  2.2020年市(单位)申报级职称名单汇总表;

  (二) 高级职称:

  1.()级职称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表三)

  2.申报建筑工程级职称论文(著作)鉴定表;

  3.2020年市(单位)申报级职称名单汇总表;

  三、申报人报送纸质资料的同时,应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网上申报。

  (一)纸质申报。评审相关表格(表一至表八)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网上申报系统”中文件下载栏目下载填写打印,其中《广东省职称评审表》(表二)必须通过系统自动生成打印。所有材料需提交人社部门审核并盖章,其中业绩材料需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盖章。

  (二)网上申报。两个流程:一是个人信息申报流程(个人申报→人事单位审核→主管部门审核);二是业务申报流程(个人申报→人事单位审核→主管部门审核→评委会日常工作部门审核接收),第一流程提交审核后,第二个流程再提交审核,提交两个流程才算网上申报成功。

  请各单位申报人对应初、中、高级的各类要求整理材料,完成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在2020年9月16日前报送至梅州市工程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联系人:杨洪,电话:0753-2243525)。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