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关于梅州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系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收集情况的公告
关于梅州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系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收集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8 10:51:38   浏览:-
字号:

  2020年8月21日至9月4日,我局将《梅州城区城市供水用水管理办法》、《梅州城区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梅州城区排水及污水处理管理办法》等三个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挂网面向社会进行公示(见梅州市政府网站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公告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公众意见的收集情况公告如下:

  在15天公示期内,我局未收到公众对上述三个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特此公告。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