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核拨或核补)人员住房货币补贴指标分配抽签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0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核拨或核补)人员住房货币补贴指标分配抽签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3 17:13:20   浏览:-
字号: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梅州市区机关事业单位住房货币分配等实施办法的通知》(梅市府[1999]34号)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通知书》(梅市府办会函〔2017〕197号)相关规定,由市财政核拨经费或核拨补助经费单位的干部职工,其未享受房改房;未参加单位集资建房;2000年1月1日前在市区规划区范围内无自有私房;未享受各种补贴购、建房的,均可享受住房货币补贴。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市直财拨单位住房货币补贴指标分配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11月20日现场电脑随机抽签产生的住房货币补贴指标分配对象名单(186人)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公告”栏予以公示,请补贴人员所在单位对其是否符合住房货币补贴条件及填写的职务职称是否准确进一步调查核实。

  如住房货币补贴对象情况不实,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和投诉。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9日,共7日。

  受理单位: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

  电话:(0753)2244985      (0753)2241708

  传真:(0753)2261322;    邮政编码:514021

  通讯地址:梅州市团结路14号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核拨或核补)住房货币补贴抽签结果名单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