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服务特色宜居城乡建设
市住建局: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服务特色宜居城乡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1-21 23:58:11   浏览:-
字号:

118日下午,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一行到我局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航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谢航向考核组汇报了2012年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情况。

近年来,按照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我局通过完善机制制度、加大办事透明度、应用科技手段和规范管理工作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为推进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听取汇报、查阅归档资料、进行民主测评和召开座谈会后,考核组对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切实做到了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服务高效、作风优良。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措施、树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评价较高。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考核组对我局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坚持反腐倡廉教育常抓不懈,营造勤政廉政氛围;二是要继续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分工不分家,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

谢航对考核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认为考核组给我局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思想精辟,意义深远。他表示,今后,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继续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主题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不断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服务“一园两特带动一精”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市纪委考核我局党廉责任制会议现场

图为市纪委考核组听取我局党廉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