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27 15:19:29   浏览:-
字号:

926日下午,我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谢又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事业心不断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党课。

又新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立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作了详细的讲解:一是坚守初心不忘本,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二是勇担使命敢作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顽强的斗争精神,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并贯彻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三是找准差距抓整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解决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针对性、实效性,把“改”字贯穿始终。四是狠抓落实见行动,重在抓问题,抓重点,抓薄弱环节,抓整体统筹,注重工作方法和过硬的作风。课后,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还开展了讨论。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充分体现了又新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表达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下来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 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新时代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不断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莅临指导。